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 一流电商企业助力创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8 18:20:30 人气:

  (07-26)·吉木萨尔县5亿元花儿沟景区建设项目开工(07-26)·上半年阿克苏地区旅游接待突破140万人次(07-26)·喀什地区510工程正式实施(07-26)·昌吉州3家景区荣获国家4和3旅游景区称号(07-26)·阿勒泰地区积极开展道交通安全督查(07-26)·新疆旅游执法总队联合兵团旅游执法总队莅临那拉提景区(07-26)·PPP项目落户那拉提景区(07-26)·特克斯县旅游局积极开展新制旅游宣传折页投放工作(07-26)

  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一流电商企业助力创业。据悉,近日,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的消息一出,吸引了无数创业者的目光,这是一个优质的电商平台,承载着无数创业者的梦想,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标志,今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元创国际是怎样为创业者搭建平台的。

  元创国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潮,元创国际紧跟潮流,依托强大的电商技术团队和精英专家指导,令元创国际在电商行业拥有立足之地,而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元创国际目前已经拥有一大批的粉丝,并且在元创国际提出招商这一消息后,很多对电商感兴趣的年轻人纷纷电话咨询加盟事宜,日前,元创国际已经拥有数百代理商,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后,相信,可以为更多的有志之士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

  湖北刘女士坦言,“如果没有元创国际,我还是一个围着孩子老公转的家庭主妇,生完宝宝半年的时候,我在家呆的特别累,很想出去找份工作,但是因为经验不足,一直没找到工作,后来,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可以做电商,元创国际这个公司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我通过网络和元创国际的客服沟通过,对这个平台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后来我便加入了元创国际,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对电商有了更透彻的学习了解,现在,我不仅不用围着孩子老公转,还有了很高的收入,整个人对生活有了更多的自信心。”

  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一流电商企业助力创业。正如刘女士讲的那样,很多准妈妈和刚做妈妈的人不想做全职主妇,又很难找份工作,怎么办?元创国际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一个可以为创业打造梦想的平台,如今,元创国际分公司成立后,势必在电商行业掀起轩然大波,相信,在元创国际的带动下,电商领域一定会出现更多优秀的企业,为创业者,为百姓。

  

关键词: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