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申通开通日本专线 搭建国际快递版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6 2:19:38 人气:

  新民网讯 本月起,日本也能使用申通快递啦。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本月17日,申通快递将正式运营日本专线,亦标志着申通国际将以日本为基点,逐步实现申通快递国际网络覆盖亚洲其他国家的宏伟蓝图。

  申通日本专线在冲绳设立国际转运中心,在东京和大阪等日本主要城市建立口岸服务,打造起覆盖日本全境的高效物流网络,同时联通日本邮政、佐川急便、商船三井(MOL)和西浓物流,是一次跨境电商物流领域巨头之间资源的最大化共享。

  据透露,未来申通货物在凌晨到达冲绳后,2小时内就可以完成清关,并马上装载飞往全日本22个城市,基本于早上9点就可以对日本全境进行派送。同时,冲绳还有每天飞往台北、曼谷、上海、首尔、的航班,大部分都为全货机,也有夜间航线。这就意味着,把冲绳作为东亚地区及部分南亚地区的运输中转枢纽,货物基本都能今发明至。

  此外,申通日本专线正式上线运营,将同步实现中国和日本进出口快递业务往来,中国、日本消费者通过跨境电商选购的物品,以及两国消费者往来寄递业务都可以通过申通寄递。

  据介绍,目前申通国际快递版图已经完成中国、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的快递网络搭建,同时韩国、、英国也将于2015年实现运营。(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李欣)

  

关键词:国际快递专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