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hxmtitle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2 4:39:21 人气:

  针对有关报道,瓷爵士发布公告进行说明。该公司称,网络出现内容涉及瓷爵士及拟转让的从事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报道,传闻事项不属实。

  对于2014年瓷爵士第一大客户否认与瓷爵士有业务往来,涉嫌虚假交易的质疑报道,瓷爵士称,该公司在发现此报道后立即与2014年第一大客户温州蒲鞋市兰立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咨询其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与公司进行过业务往来的原因,客户声称系记者在了解相关交易事项时所致。目前,该客户已出具声明与公司的2014年度的餐具购销事项属实,且双方均有交易合同、销售、出入库记录、回款凭证作为佐证依据,并非如报道所述的没有业务往来。

  上述报道还质疑瓷爵士将持有温商贷 10O%股权拟作价1.1亿元-1.6亿元全部转让给瓷爵士控股股东李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在“贱卖”行为。对此,瓷爵士称,在互联网金融监管趋严,行业未来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为挂牌主体瓷爵士及其股东的利益,公司才计划将温商贷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李山投资,系公司针对监管政策与行业发展变化做出的重大战略调整。

  此外,针对此次关联交易定价是否过低、是否存在“贱卖”等问题,目前公司已聘请审计、评估机构按照有关对温商贷进行审计、评估,最终确定的转让价格将参照评估机构评估的金额为准,详见6月8日披露的《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截至目前,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完成后将及时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对该事项进行审议并及时履行各案和公告程序。

  另外对于剥离“摇钱树”温商贷,瓷爵士拿什么护航业绩的报道质疑,瓷爵士称,在转让温商贷股权进而剥离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后,公司计划持续加大对现有主营业务陶瓷餐具的销售及修复业务的投入,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经营状况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并考虑对其他实体经济行业开展投资。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