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二届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国际会议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2 7:44:49 人气:

  10月21日,第二届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国际会议在中国开幕。本次会议以“面向未来的互联能源世界” 为主题,由IEEE电力与能源学会(IEEE PES)、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华北电力大学、大学共同主办。

  本届会议围绕能源互联网和能源系统集成中的创新技术和实际应用、能源系统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高度融合以及多种能源系统的耦合协同,共收到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40篇学术论文。

  大会期间,IEEE PES Saifur Rahman、中国大学陈清泉院士、IEEE Mohammad Shahidehpour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刘吉臻院士等数百位专家和学者围绕热点问题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和创新思维,共开展4个主题报告、17个专题研讨会和12个论文宣讲分论坛。(唐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