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德互联网之父谈中国制造2025:较德工业40应用更广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2 9:48:40 人气:

  在今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金字旁的女孩名字之父、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WernerZorn谈到中国制造2025时说道,中国制造2025已超过工业4.0的概念范畴,应用的更为广阔。

  2006年,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发起成立“工业科学研究联盟”,旨在推动科学同工业的结合。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信息显示,2011年1月,“工业科学研究联盟”正式发起,将“工业4.0”作为“未来项目”。后来,“工业4.0”成为2020年高科技战略行动计划中10大未来项目之一。“工业4.0”战略旨在将信息通信技术同传统制造技术进行深度结合,将对制造业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被称为“第四次工业”。

  WernerZorn同时比较了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他认为,从生产线要实现实时生产,以及智能产品和智能组件生产的范畴上。而中国制造2025不仅限于此,而常广阔的战略。

  在谈到中德之间的战略合作,WernerZorn认为,德中是全球第一、第二大出口国,同时中国也是互联网的第二大国,所以在制造业方面和中国互联网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进行结合。未来可以在中国建设一些共同的项目,比如在中国建设一些试点的厂房和项目,中国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实现跳跃式、跨越式的发展,跨越好几代的技术进行发展。

  关于两个战略之间的合作或两个国家之间的合作,德中两国出口都非常强劲,是全球第一大和第二大出口国,所以我们两国力量的来源对于来说,我们是来自于传统的行业,以及企业资源管理方面来说我们做得非常好,中国也是互联网的第二大国,所以在制造业方面和中国互联网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进行结合。我们可以在中国建设一些共同的项目,比如在中国建设一些试点的厂房和项目,中国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实现跳跃式、跨越式的发展,跨越好几代的技术进行发展。(中新经纬APP 姜莹)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