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服务器虚拟化扩容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8 0:46:20 人气:

  安阳市采购中心接受委托,就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服务器虚拟化扩容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2018年12月3日在《河南省title=网采购网》、《安阳市》、《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本项目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时李悦是谁儿子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采购信息网/采购信息报的,表明“采购信息网/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采购信息网/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某部营房整修工程(重)(SDFZGX20181102-112)中标公告

  

关键词:网络服务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