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江西建行:消费者权益 做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4 19:33:36 人气:

  江西网络讯7月13日,由江西银监局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承办的“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和第一期信用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南昌铁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持续发挥消费者权益站特色宣传作用,全力打造江西银行业强化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积极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将当前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产品作为宣传主线,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法制宣传教育,让更多的老百姓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不断提高社会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努力构建和谐金融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

  本次活动还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信用卡安全知识,丰富百姓的金融知识和消费方式,提高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活动中有问答、歌舞表演、现场咨询等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多种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现场还分发了多款宣传折页,有效普及和提升了消费者权益知识水平。

  建行江西省分行一直以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有爱心有温度的服务,大力推行普惠金融战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满足各类客群的需求,主动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用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难题和痛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我们的骨骼是随着成长而不断发展的,很多的女孩渐渐的会注意自己的面部,可能会发现颧骨变大、脸变宽、左右脸不一样大、嘴歪、有的人牙齿畸形,这些问题都是很让人苦恼,整骨术能不用削骨削皮,通过手部按摩,使得骨头归正美容成理想的效果,面部不僵硬,拥有自己喜欢的脸型,而且健康安全术后...

  无缝弯头有点总结: 无缝弯头有以下优点:卫生无毒,重量轻,耐热性好,耐腐蚀性好,保温性好,抗冲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1、卫生无毒:材料完全由碳、氢两种无素组成,未添加任何有毒的重金属盐稳定剂,材料的卫生性能已经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