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国货生态培优计划暨长三角国货家电论坛”将于10月20日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18:54:24 人气:

  我国制造业发展由大到强,家电行业成为实体经济发展重要动力来源,消费品质升级驱动国货家电成为消费新引擎。10月20日下午,“智视界·享未来——新国货生态培优计划暨长三角国货家电论坛”将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新国货生态培优计划”的首场线下行业论坛,本届论坛将聚焦新技术、新材料、新场景、新体验,围绕行业发金木水火土查询表展、企业案例、投资市场,多角度解读、探索新国货家电企业未来前景。

  江苏旗下全资子公司——视界互联依托江苏智慧广电力量,围绕家庭生活的多元场景,为用户打造“网络+平台+产品+场景+内容”的智慧家庭生态。现场,将举行“新国货生态培优计划”启动仪式。据悉,为全方位挖掘、培育、赋能长三角新国货品牌,视界互联自2020年发起“新国货领航者计划”,紧握长三角制造根基,打造新国货品牌影响力榜单,全面洞悉国民消费喜好,全面拥抱长三角国货品牌崛起趋势。“新国货生态培优计划”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赋能国货家电“小巨人”企业腾飞。

  家电行业历经多年市场打磨,产品的基本使用功能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在消费市场不断传递出新信号的下,成熟的家电品类、传统的国货品牌开始寻求更新换代。老牌国货家电品牌逆势破局靠什么?以帝度为代表的家电企业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看老牌国货企业,在当今家电行业市场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自批量制造至个性化定制,家电市场日趋细分,拥抱年轻化、布局年轻消费市场成为近几年家电企业聚焦的重要方向,国货家电企业如何争做新消费、新经济时代的“扛旗者”,谁能为新国货家电“”?现场,须眉合伙人杨大伟将分享《新国货的武林秘籍——在大消费风口上与谁共舞?》主题,畅谈新兴国货家电企业的品牌发展之。

  在“智享·家电新国货行业分享”环节中,奥维云网副总裁刘大任带来了《多元创新国潮回归——中国家电市场潮流趋势》主题,解读家电消费新趋势、家电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技术革新、品质提升、设计创新,国货成为国内消费新趋势的同时,也迈步国际舞台。被吹爆的“新国货”们到底是不是被高估了?关于新国货新消费,苏美达资本副总裁夏晨有话说。

  充分放大长三角制造能力,充分发挥长三角智造优势,响应“十四五”规划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的号召,看传统国货家电企业如何“焕新”,论新兴国货家电企业如何“常青”,圆桌论坛上,各企业代表将紧握长三角制造根基,畅游国货浪潮。届时,美菱、莱克、新科、海信、TCL以及江苏新国货电商公司的代表将出席本环节论坛。现场,所有参会品牌代表将共同发布《家电新国货四新》,助力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走出长三角、世界、未来。

  “腾云”“智享”,终“聚梦”,长三角国货家电企业突围之就此铺展开来。10月20日,聚焦新国货,聚焦长三角,聚焦南京。

  据悉,此次参会企业还将参观江苏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中心作为本届论坛举办地,同时也是省、市重点工程,是江苏”广电工程需要,依据《江苏省通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积极稳妥推进三网融合在南京的试点工作。

  本届论坛由江苏省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新国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弘毅投资为活动支持方。

  

关键词:中国家电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