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遂宁:“返乡潮”年终家电旺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6 0:01:58 人气:

  市不少外出务工市民陆续踏上回乡的征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工朋友们的行囊开始变得越来越少,拿着钱回家消费,成为很多人的共同选择。

  12月3日,记者走访遂宁市部分家电卖场发现,许多商家为抢占年终火热的家电市场,纷纷推出“买得多送得多”、“拍卖活动”、“以旧换新”等活动,力争通过实惠的促销、贴心的售后服务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

  随着“返乡大军”即将到来,最近一段时间各地的年货采购也迎来新的高峰,其中,家电市场最为红火,不少农民工朋友都希望为家里添置一些新家电,提高一活质量,我市各大家电卖场因此推出很多促销活动。

  “上周才回遂宁,这几天几乎都在商场转。”刚刚回遂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前些年回家,都要买很多东西,但是现在不像以前了,市区商店里什么都有卖的,直接带钱回来买更方便。“马上就2015年了,想在过新年之前翻新家里的老洗衣机和老电视机。”

  “最近的主要购买力几乎都是刚刚返乡的务工市民。”我市苏宁电器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年末的脚步加快,返乡市民逐日增多,家电的旺季销售已经来到。他表示,家电市场的这种火热现象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春节之后。

  那么,在众多旺销的家电产品中,市民最喜欢买的都是哪些产品呢?王中王电器负责人表示,在最近几场促销活动中,彩电、洗衣机、冰箱等大家电最为畅销。今年装新房的市民比较多,前来购买的市民大都偏向电视机、空调等大家电,整体套购可享受较高优惠而备受市民青睐。

  不少市民认为,“新四大件”家中也是缺一不可,既然都要买,干脆就一起套购。“今年房子刚装,家中就缺电器了。”市民胡女士说,彩电、空调、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常用电器都在选购名单中。

  许多家电卖场更是打着“买得多送得多”的口号,表示整体套购可享受很大程度的优惠。“若在活动之前,30000元左右的家电套购,就会多给7000元左右。”某电器老板告诉记者。

  家电年终旺季已经提前到来,面对火热的市场情况,遂宁市众多商家推出“拍卖活动”“现场抽”“以旧换新”等各样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眼球。在商家产品卖得火的同时,现场市民参与热情度也同样高。

  “由于现在是厂家推出的直销活动,所以打出的价格就已经是最优惠的了。根据市场情况,在推出“以旧换新”用旧家电抵扣400元—800元的活动中,卖场自身又新增了拍卖活动和抽活动。”某家电卖场店长告诉记者,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参与洗衣机、微波炉、取暖器等电器的抽活动。

  据悉,在促销现场,有位市民买了一台洗衣机,结果在抽环节又抽中一台洗衣机,感叹道:真算得上是买一送一啊!此外,还有市民在拍卖过程中只花费了700元便竞拍到一台热水器。

  

关键词:遂宁家电卖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