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五星电器4月新开卖场20家 布局跨越5大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4 7:12:09 人气:

  痦子的位置与命运

  联商网报道今年开春以来,五星电器成功进入浙江、四川、河南三省家电市场,同时借并购青岛雅泰成功登陆胶东半岛。五星计划今年新开122家卖场,仅仅4月份就有约20家新卖场开业(不含并购企业所属门店),布局跨越了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安徽、山东、江西等省份。五一期间,五星在全国还有5家卖场将开门营业,分别分布在杭州、成都、郑州、等城市,五星依然准备了大量的开业促销资源。由于五星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五星在与家电生产企业购买家电产品过程中也不断增加特制产品等的数量,增加了低价产品的杀伤力。

  4月16日,五星电器在全国同时开出了5家卖场,除了国内首家4C家电卖场——新街口店重新开业之外,另外4家卖场分别是:河南天龙卖场、浙江绍兴卖场、安徽芜湖卖场、江苏沭阳卖场。据统计,五星当天全国销售突破了1.5亿元。新开五家卖场周六一天实现了6035万元的销售。

  4月23日,五星电器在江苏、浙江、江西、四川等省同时又开出7家大卖场。据统计,当天全国销售全线飘红,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单日销售额达2.4亿元,比上周增长了60%。新开张的7家大卖场周六单日销售额突破9000万元,成都八宝街大卖场销售额达到2210万元,苏州九胜大卖场销售额为2168万元,杭州大卖场销售额为1760万元,苏中兴化大卖场销售额为1586万元,南京大厂销售额为1427万元,南京江浦大卖场销售为1126万元。

  上周六7大卖场开业的火爆场面令五星电器自身都始料未及,7大卖场无一例外出现了顾客排队等待开业的现象。南京大厂卖场在开业前一天下午四点左右就有顾客在门口排队,两条长长的队伍从卖场门口一直排到永利广场上,足足有百米开外。身着五星售后服装的员工排墙站在队伍的两边现场秩序,附近还有近百名出警维持秩序。而在成都八宝街大卖场,开业前一天下午三、四点同样也出现了顾客排队。由于几千人连夜排队,110都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原定于上午8点开业的八宝街大卖场不得不提前在5点开始营业。当日,八宝街卖场的销售刷新了四川家电的各项记录。从销售来看,上个双休日高端彩电、空调尤为畅销。这种现象在成都八宝大卖场表现的尤其明显。周六当天单海尔空调就销售出去2100多套,诺基亚手机销售出去1500多台。据了解,在八宝大卖场个人成批量购买高端产品的现象屡见不鲜。周六下午一位女性顾客直接同五星员工说,7000元以下的彩电不会考虑。还有一位男性顾客一举买走了3台价值8.6万元一台的索尼50寸大屏幕液晶彩电。

  4月21日,五星电器公开宣布,成功并购青岛雅泰电器。青岛雅泰在青岛最好市口中的5家黄金店面将在今年6月前换上五星电器的店招。这标志着五星在自己开店外找到了另外一种有效的扩张手段:通过资金收购或者股份控制来进行渠道发展。坐拥雅泰在青岛的5家连锁门店,再加上五星自己在李村的一个正待签约的网点,五星在青岛有了6家卖场,一跃成为目前在青岛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家电商,后来居上。五星电器成功登陆胶东半岛,也为其在山东的大发展打下了的基础。据悉,五星计划年底在山东地区拥有15家左右卖场,预计年销售额可以达到12至15亿元。五星将在基本理顺原雅泰卖场之后,快速进入青岛、、威海、烟台等地区的市场。

  五星今年新开卖场的目标数量为122家,预计全年销售额达到200亿元。省内、省外市场的发展力量占比在3.5:6.5。江苏省内开出30家以上新卖场,省外预计开设80家以上连锁卖场。其中浙江省05年预计开设至少20家连锁卖场。五星电器表示,在全国各地的卖场中将复制江苏、安徽等地的低成本、低价格模式,通过规模的扩大,把更加优惠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家电卖场布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