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科技早闻:中国联通1月4G用户318亿户;Apple 已支持蚂蚁花呗24期分期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3 18:29:01 人气:

  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1月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3.18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增数276.3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数2.23亿户,4G用户本月净增数291.4万户。

  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8150.7万户,固网宽带用户本月净增数62.7万户;本地电线万户,本地电线万户。(新浪科技)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在上周末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作为一家拥有18万人的企业,目前京东这个级别的高管预估在几十到一百人左右。京东对此回应称,消息属实。

  该内部人士表示,京东所作出的这个决策,是经过了深刻的内部反思之后,为了解决目前企业所存在的各种组织问题,以重拾创业和初心的一种举措。(腾讯)

  格力电器日前再启“全员营销”。针对“每位员工年销售任务1万元,卖多有佣金励,卖少有考核”的报道,格力电器总裁办人士确认有该任务,但其称“卖少了没考核,但卖多了会有励。”(财联社)

  昨天Apple官网新增蚂蚁花呗24期分期免息服务。适用于Apple Store所有商品。目前支持24期免息的银行为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品玩)

  一加手机通过微博宣布将在西班牙“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现场展出首款5G手机,并将在MWC现场连通5G网络。该款手机搭载骁龙855旗舰芯片。此外,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将联合高通总裁和EE电信CEO举行主题为“OnePlus5G:速度重构未来“的圆桌论坛。(36氪)

  事实上,从2019年春节的旅游数据看,以夜间游览为主题的旅游方式已经收获了市场的肯定。分析人士认为,以往市场更多关注了游客的日间活动,忽视了游客的夜需求。但消费主体的需求升级与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耦合的结果,极大延展了旅游业的时空观。夜间旅游已初具规模,成为未来推动旅游发展的新潜力和新动能。(21财经)

  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根据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提出的新,优步(Uber)和Airbnb等大型初创公司未来能够在提交上市申请之前,就和投资机构进行接触,寻求估值、业务等各种反馈。

  这些接触和沟通让初创公司有机会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之前,了解投资者是否真的对购买他们的股票感兴趣。它还将帮助富达基金这样的机构投资人在了解科技公司的估值的同时,掌握都有哪些公司正在筹备上市。(腾讯)

  女人面部痣相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