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打造智能键盘的节奏 罗技推外设手机App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4 18:04:09 人气:

  罗技一直都喜欢在键盘上做一个屏幕来彰显自己产品的高大上,无论是显示时间还是显示目前键盘的配置文件等等,给人的感觉都常高端。不过由于成本问题,使得这项功能很难普及。罗技也是为了这个功能进行了很多研究。

  最近罗技便公布了全新的屏幕提供功能——一个App,这个近期将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的ArxControlApp,应该是以手机插入键盘Dock的方式使用(这点还不是很清楚),然后就可以显示电脑的各种资讯(像上图这样),或是直接把手机画面当成副萤幕来使用,显示剩余弹药之类的游戏相关资讯。

  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样的产品会支持ArxControl,但罗技已经放出SDK,征求游戏开发者撰写支持的Applet,所以想来应该不久就会正式亮相了吧!不过不知道这款产品会采用什么样的收费方式。

  推荐:

  

关键词:瘾科技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