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17款哈弗H7报价哈弗H7最新优惠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3 23:31:26 人气:

  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哈弗H7现车销售全国,最高优惠4.8万,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受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好车不等人,机会不要错过,可办理分期付款,京津冀一带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手续简洁,当日可放款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作为哈弗品牌推出的高品质SUV车型,红标哈弗H7集合了国际配套资源,拥有精致的内饰做工,优秀的操 控性能,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如此一来,哈弗H7形成了蓝标版、红标版、七座版强大的产品组合,通过精准把握SUV市场多元化细分化的发展趋势,以红蓝双线产品布局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红标哈弗H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大气之感,4715 mm*1925 mm*1718mm的黄金比例车身,轴距达到2850mm。前脸更多使用了纵向拉伸线条的设计,红标家族特有的“U”型镀铬中网与“T”型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极具冲击力。内外兼修的红标哈弗H7,采用仿照人体工程学开发的包覆式奢华座椅、全软化豪华内饰、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组合、操作便捷的集成式档位设计,于细节彰显品质,每一处都精心为舒适驾乘所打造。

  自上市以来,哈弗H7接连拿下爱卡汽车颁发的“2016中国品牌年度最佳中型及中大型SUV”与中国SUV论坛颁发的“2016年度SUV车型”两项大,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就在刚刚结束的10月,哈弗H7销量更是突破6000辆,累计销售27946辆,成为哈弗销量新增长点。如今,哈弗H7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消费者自主中型SUV购车目标,引领中国SUV市场消费的逐步升级。哈弗H7的热 销,不仅说明了消费者对中国SUV品牌的认可,同时还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取提升了信心!

  购车当天提供(、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你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全国落户上牌)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让广大顾客没有后顾之忧,活动期间在本店购车提供接站服务,外地客户来京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飞机票两人或火车票三人)。我们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的,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祝你购车愉快!

  推荐:

  

关键词:2017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