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延伸:教你几个微信投票投票刷/人工微信投票代刷的方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0 17:12:48 人气:
 

    下面介绍4种常见的投票操作

    一散群:全网最便宜的投票方式。微信群里有投手有任务的,他们发布任务然后投手投完票凭截图领取任务奖励。此类速度慢,成本低,不推荐使用。
  
   二均包群:群里发布任务的人在群里发出普通红包大家领包投票。这靠的是诚信,需要群主的耐心管理,这种投票的速度自然比散群快多了。

   三多号群、万号群,这种群很强大,他们每人一个大号在群里,有人发布任务切小号抢票做。微信有多开功能这里不做具体说明。万号群每人至少100个号,100人就能出1万票,所以很强大。

   四人工平台:本人比较喜欢的放任务的方式。投手在微信公众号领取任务,发布者在任务后台发布任务。投手在后台审阅投手上传的投票成功图发放奖励。

现在微信拉票微信刷票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很多比赛组织单位为了扩大比赛的知名度,让节目的淘汰环节更有看头,都会给参赛人员提供一定的建议,所以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有着无限的潜力而且他们的队伍十分庞大,不管参赛人需要多少票,需要什么时间完成,他们都有把握满足用户的要求客户只要通过微信转账功能成功付款后,他们就会组织人员为选手投票最重要的是所有操作都是人工操作,确保了投票的安全性。


另外,他们还会为选手提供其他对手的票数分析,使选手能够全面掌控比赛的节奏,实现投票的平稳增长,从而让票选结果更加的真实有效,再问及是否破坏了比赛的公平性时,客服介绍说,有需求就有市场,而且联系他们拉票刷票的选手中也不乏才华横溢的,他们也相当于为选手提供了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至于公平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也有的亲会问,用人工方式刷票是刷得过快过猛会不会有问题,是不是该刷慢点,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只要满足人工手动投票的条件就不会有问题,判定是以证据为基础的;一个投票活动本来就是一场社会活动,有它的社会属性和包容性,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发动全校或全公司投票的新闻,这些投票上票的速度也不很快吗?谁敢说这种投票会有问题呢?道理都是相通的,所以大家不用杞人忧天了。如今像这样的刷票机构已不再是单一的个体,而是一个规模比较可观的专业微信投票拉票,只要你找到微投商务平台,就能让你拿下冠军。

本文由http://www.super110.com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