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专业手机数码回收平台回收宝荣获36氪“年度最佳B司”荣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8 23:54:51 人气:

  12月12日—13日,由国内主流创投科技36氪举办的WISE2017新商业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新商业大会,是年度最顶尖的商业盛会,汇聚了全球最具吸引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潜力的开拓者以及前辈,以构建并进化时代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剖析零售业的新变革与新机遇,盘点2017年最火的创投风口,用支点撬动新商业的发展,向内行走,探知未来。

  大会邀请具有超级影响力的行业大咖一同来探讨商业的发展方向,并且针对2017年度各个行业中不同企业的表现,进行了专业评选。

  其中,国内领先的二手手机数码回收平台—回收宝荣获“年度最佳B司”荣誉称号,这是对于回收宝的2017年一个最好的总结,也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今年九月,回收宝获得了由海峡资本领投、源码资本、成为资本、中信资本、世铭投资SMC跟投的3亿B轮融资。在此之前,回收宝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8月的源码资本百万美元轮投资,2016年5月成为资本、中信资本亿元A轮投资,2016年11月世铭投资SMC的A+轮投资。资本的注入为回收宝快速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帮助回收宝快速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建立手机回收行业新标准,促进手机回收行业快速发展。

  回收宝成立初期,建立了“让闲置回归价值”的企业核心,充分发挥互联网快速普及带来的便捷性,采用O2O模式,线上与线下双管齐下,在线上通过用户估价—顺丰邮寄—专业检测—快速付款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手机数码回收业务。2017年回收宝持续发力,在线下注册回收品牌“换机侠”、与中国移动、联通华盛、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迪信通、苏宁易购等门店进行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手机回收业务,扩大了回收渠道。同时还与多个手机厂商品牌合作,推出“以旧换新”的手机回收项目,通过构建不同的场景进行手机回收业务,从源头解决闲置手机的问题,避免了资源的二次浪费。截至2017年12月,回收宝已经与全国29个省236座城市超过20000店开展了以旧换新合作,帮助消费者更加便捷进行手机回收。

  回收宝还非常重视环保事业,继2016年加入阿拉善SEE公益组织、参与种植梭梭树的活动后,今年的9月,回收宝作为腾讯战略级生态企业,助力腾讯“99公益日”。回收宝CEO何帆在中表示:“回收宝拥有专业的技术和渠道,对废旧手机进行良好的处理,这样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废旧手机在回收宝可以得到很好的处理,回收利用是对闲置物品最大的尊重。扔掉一部手机问题不大,但扔掉1亿部手机就会带来十分的后果,我们希望我们作为者,在这一项事业不断尝试,这样,也许我们的子孙后代,就可以免受废旧手机带来的污染了”。

  直击行业痛点,一直都是回收宝的优势。价格不透明,回收信息不公开,种种这些问题,都导致了回收行业没有起色,卖家与买家的不信任,是导致二手回收低迷的根本原因。从回收宝成立之初开始,就一直着重发力解决这一痛点,以成为“值得信赖的手机回收专家”为目标,将行业标准公开化透明化,以此来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让二手行业恢复应有的活力。通过专业的数据清除技术,每一台回收的手机个人信息得到彻底清除,无法恢复,机主的个人隐私问题不被泄露。回收宝目前的手机评估系统,专业、快捷、全面,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能够快速估价,快速完成回收。

  回收宝的2017年,走得坚定而扎实,选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看看到了行业未来的趋势,不仅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更重要的是让企业获得了成长,资金也获得了强力注入,可谓是收获颇丰。

  在36kr的新商业大会上获得“年度B轮最佳公司”,为回收宝的2017年度成绩单上增色不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回收宝能保持初心,一如既往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