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36氪出海首发 创业公司Cyclica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7 8:34:45 人气:

  息显示,参与本次投资的 Chiesi Farmaceutici 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生物制药公司,GreenSky Capital 是总部位于的一家本土风投基金,Drive Capital 则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风投机构,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AI、医疗健康和消费者服务等领域。

  该公司通过人工智能、计算生物物理学、生物数据来重塑药物的发现过程,缩短临床前制药周期,并通过多元药理学、多靶向药物特性,帮助制药公司评估药物安全性和有效性,同时与全球范围内的实验室和制药公司共同研发新药。

  据透露,本轮融资将推进 Cyclica 的多药理学AI药物发现平台 Ligand Design 和 Ligand Express ,并加快商业化进程。关于该公司的详细产品和商业模式,可以查阅我们此前的报道。

  此外,此次融资还将支持 Cyclica 的一个学术合作项目以帮助 Cyclica 与一流的学术研究机构共同创立合资企业,进而促进 Cyclica 在多元治疗领域的商业发展。

  今年4月,海创派 HiTrends 曾报道了该公司在中关村大河资本与 CCAA 的介绍下,已经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达成合作,将从 FDA 已批准临床安全的药物中评估出多种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潜在药物。Cyclica 认为,在科学和商业层面,前卫的药物发现方法能有效地持续降低药物发现失败率和缩短临床时间。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 Drive Capital 向海创派 HiTrends 表示,Cyclica 通过合作模型在各种适应症领域创建了多元化的资产组合,并且持续与跨国公司合作。Cyclica 在帮助世界打造一批一流的生物技术公司的同时,也在提高他们成功的可能性。这也是本轮融资中 Drive Capital 选择投资他们的原因。

  Cyclica 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aheed Kurji 告诉海创派 HiTrends,Cyclica 能够通过 AI 技术使用全面且个性化的方法从而促进更好的药物发现和开发来帮助患者。

  “我们通过 Cyclica 的平台和应用科学家团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并通过衍生公司和合资企业帮助他们扩大规模。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在为未来创造生物技术研发管线。“Naheed Kurji 表示。

  6月29日,19:30—20:10,36氪出海将会举办第二期【出海止难|海外用工】分享,届时我们将邀请跨国猎头公司 KingFisher,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在东南亚如何「猎」到合适人选,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继母十七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