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海南IT产业迈向全国 “找工联盟”APP备受关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2 6:08:18 人气:

  假断掌手相图解来帮忙”的报道 被各大转载,在全国多个火车站都出现了这个软件的宣传介绍材料。这个由海南首款自主研发的农民工找工以简单、贴心的操作方式搭建了农民工找工作的数据平台,助推精准扶贫,减少农民工返乡的后顾之忧,得到社会及农民工的高度关注。据了解,自去年

  “找工联盟”的研发负责人许向记者介绍说,很多用户体验后,都为“找工联盟”简单而贴心的操作体验点赞,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这款软件的粉丝。因此,

  年11月上线人组成的“找工联盟”推广团队就迅速发展到了几十万用户,除了各类招工的企业和工地以外,还与200多家知名工厂达成了用工联盟,提供了近10万个工作岗位。不少农民工发现,该软件“简单便利”,下载时填写基本信息后就可以使用。软件有工人、工头、用工方、供应商四个角色,只要轻轻一个点击,海量信息等你挖掘,好工作就会收入囊中。

  22日上线试运行期间,下载、注册用户已有上万人,目前他们大多已成为“找工联盟”的“铁杆粉丝”,不少人已推荐亲人朋友关注下载。不少粉丝表示,针对农民工群体需求的APP软件几乎没有,有这样一个农民工自己就业、社交、学习培训的平台非常好。界面操作非常简单,许,“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都可以使用。”而为了保障找工,许介绍,软件设置了打卡记录器,点击签到就能产生即时的定位地址、详细时间等信息,所产生的数据汇总,是工人劳务纠纷处理时提供的辅助。

  据多方调查发现,目前农民工就业面临着资讯渠道单一、虚假信息多、工作不理想、社会保障不到位、难等痛点问题,大多通过街边守候、亲友介绍、招聘广告等传统形式找工作。“找工联盟”针对建筑和工厂工人群体,目标精准,58同城和赶集网面向的用户太杂太泛,这样目标客户不明确,达成成功合作的机会就会很小。

  为此,开发互联网+农民工垂直招聘平台,关注农民工就业生态、缓解劳动力供需矛盾势在必行。而阳光智国团队研发的“找工联盟”手机App

  1850岁稍微有文化水平,但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我们在软件设计、研发过程中下功夫,给客户提供‘一目了然’的感觉。”许说,用户操作简单、上手快,真正体现了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记者体验App时看到,不少农民工通过该平台注册后,都找到了合适的工作,而且该软件还可以随时随地预约现在与将来的工作、工头、工具物料,轻轻松松甩掉待业期。

  7人是IT出身。从IT技术男到农民工求职招聘平台搭建运营,这条走得并不那么顺畅。起初,他们也在不断地质疑试错,甚至多次想要停止这个创业项目。“但好在每一次大家都能找到一个较为完美的解决方案。而在项目出现问题时,大家自查自检,严提要求,每天“5+2、白加黑”,盯死每一个环节,讨论的不可开交,用2

  “小时候基本都是农民家庭出生,后来凭借努力和勤奋,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也积攒了不少人脉和资金。我们一直有个创业梦,而且现在已经三十出头,再不创业就晚了。”出生于1985年的许说。

  “中国近3亿农民工,农民工群体基数庞大,求职前景不错,而海口市在培育壮大软件业、游戏业、电商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互联网+

  IT行业转型到农民工求职就业行业,有什么区别?“本质上都是数据库。IT行业干久了,本身对数据就很,更容易精确控制成本,我们花了半年的时间建模来计算成本。而手机App更是体现了自己和团队的IT功底。”许说。如今,“找工联盟”已经顺利上线,同时,阳光智国公司也已经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目前也正在打造海南“阳光IT世界”创业空间,为海口市建设互联网的创业园区做出一份贡献。阳光智国团队还有个更大的梦想:从海南起步,然后向全国拓展。“希望有一天,‘找工联盟’能够全国,为全国4

  

关键词:海南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