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黔东南州保险行业第一届“诚信保险服务明星” 评选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21 18:47:15 人气:

  本网讯为突出保险改善社会民生、保险保驾经济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树立保险行业内部标杆形象,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动全行业开展优质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保险业科学发展,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黔东南微讯平台拟联合开展黔东南州保险行业第一届“保险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评选原则

  1、公开、公平、。评选标准体现,评选过程全程公开,采取公司推荐、社会认可、监管把关的方式评选,力求客观公平。

  2、面向基层、重在一线。评选覆盖所有与保险业发展软相关的基层服务部门或窗口单位及其从业人员,重点面向直接服务消费者的窗口和一线工作人员,侧重日常表现、工作业绩、服务事迹、消费者满意度等内容。

  3、好中选优,严格把关。启动评选前,将评选标准通过多种形式告知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便于群众推荐,提升评选工作的针对性和可信度;要层层把关,推选出那些长期为消费者服务,被消费者信赖的典型。

  4、广泛参与、评议,消费者认可。评选工作群众线,消费者线,广泛发动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窗口单位参与,同时,广泛发动消费者参与,充分尊重消费者意见。接受内外监督,以消费者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为最终标准。

  参选对象及条件

  1、参选对象:黔东南州辖区内各保险公司从业人员。

  2、参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行业职业;

  (2)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以客为尊,专业高效,业绩突出,在消费者和公司中拥有良好口碑;

  (3)参评 “诚信保险服务明星”的人员,应在保险行业相关岗位从业3年以上。

  (4)参加评选的从业人员,应在保险从业期间无有效投诉和其他不良记录;

  (5)具有较高的专业服务水平,日常工作成绩优秀,事迹突出,服务消费者成效显著,屡创佳绩;

  (6)评选年度内未受过行政处罚;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参选条件。

  评选标准

  1、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心全意为保险消费者服务为根本旨,以消费者满意为价值导向,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自觉消费者的权益,社会利益,珍惜和保险从业人员职业声誉,完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操作,科学简化服务流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合规、优质、高效服务,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保险矛盾纠纷,行业稳定和社会和谐,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促进保险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依法合规,恪守职业,同业互尊、同业互助原则,公平竞争,自觉抵制不正当竞争行为。严格遵守《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和《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及所属公司相关。重合同,守信用,遵守保密制度和有关,自觉执行各项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具备较强的应急处置、协调和沟通能力;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文明用语,行为规范,对消费者的服务及时、耐心、准确;有较高的服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能按照消费者的需求,应用保险专业知识,为消费者提供保险产品售前、售中、售后专业性服务。

  4、具有突出的服务业绩。具有规范服务操作、科学简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等方面的突出事迹。模范执行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在保险服务工作中业绩突出,服务质量高,工作零差错、服务零缺陷、消费者零投诉,能提升公司服务形象,能够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和消费者中有良好声誉和口碑。

  评选程序

  1、申报:每家保险公司推选3名候选人申报,并附申报材料(个人简介内容为1000字左右,内容主要从德、行、绩、荣誉等几个方面概括)及荣誉复印件;

  2、复核:由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对公司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确认材料内容真实后进行公示;

  3、公示:黔东南微讯微信平台、凯里人论坛、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及黔东南州金融网(州金融办主办网站)同时公布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3、公选:社会参与投票评选,选出10名候选人(产险5人,寿险5人)作为年度“诚信保险服务明星”;

  4、表彰:举行颁活动,表彰获得“诚信保险服务明星”的人员。

  评选步骤

  评选活动分为组织申报、复核投票、表彰宣传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时间:2015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

  1、下发方案。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制定下发《2015年度黔东南州保险业第一届“诚信保险服务明星”评选方案》(下称《方案》),正式启动评选工作。

  2、组织宣传。在黔东南微讯平台、凯里人论坛、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网站等发布公告,公布《方案》的评选标准、推荐办法和评选时间,广泛动员全行业积极参与。

  3、组织申报。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保险机构开展评选申报推荐工作。各保险机构根据评选要求开展评选申报,对系统内选送的参评对象严格资格审查后报送至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注: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7点)

  第二阶段(时间:2015年12月05日至12月30日)

  1、复核。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提交进行公示。

  2、公示。将黔东南州保险业51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在黔东南微讯平台、凯里人论坛、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网站、黔东南州金融网以及有关上公示,接受社会公开监督,发现虚假申报者即取消参评资格。

  3、终评。根据黔东南微讯平台各参选人最终得票数,由高到低确定10名获选人。

  第三阶段(时间:2015年01月01日至01月15日)

  1、表彰励

  召开表彰大会,对黔东南州保险业第一届“诚信保险服务明星”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2、宣传

  黔东南微讯微信平台开设“诚信保险服务明星”投票通道;

  黔东南微讯微信平台、凯里人论坛网站+微信平台、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开设专栏对参选人进行专题报道;

  黔东南微讯、凯里人论坛、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网站、黔东南州金融网、开设专栏公布 “诚信保险服务明星”名单及照片。

推荐:

娃娃王爷无盐妃,强占契约妻,恶夜活死鸡图解,重生之我是步惊云,抛砖引玉打一生肖,冷面总裁笨蛋妻,天才丑女玩转校园,失婚总裁劫前妻,拉缘天堂,冲喜新娘赔心交易,酿酒皇后,欲色谷,主家教贝尔菲戈尔,晓声长谈在线直播,美人计苗亦有秀,甜妻不撒娇,极品白领后记,江山美人志女主角,掳情一夜成欢,爱妻慈蓝伶,琢本友希,小村春潮,七个相公够不够,烟绕寒天,穿越之蓝月皇后,村上里沙和金毛,王锡玄快乐大本营,倩女幽魂修为模拟器,刑警使命第二部,张良的表字,喜上加喜片尾曲,神雕之萧峰后人,部长夫人请息怒,魅惑暴王别宠我,垂悬腹,村上里沙帝王浴,魂断楼兰好看吗,豪门绝恋赎罪新娘,蓬松乳,痒孟楠,柴胡疏肝散 同仁堂,驯服坏坏太子,黑道冷枭的陪心交易,赤道和北极原唱,圣魔网,狼王宠奴,挽红楼之玉亦狂,茅道临是茅于轼儿子,素手华筝,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新矿吧,kayden kross第八日,打飞机专用网,红楼旁观的平淡生活,首席执行官的合约情人,焰王的极品新娘,穿越人鱼之我要的幸福,冰山王妃邪魅爷,超幸福鞋垫三部曲,勒组词,一级片武则天,鸿钧现代生活录,现代豪侠传插曲,欲海逍遥,花间浪子,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关键词:保险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