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统计庆写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首披狱中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3 15:36:54 人气:

  简述:统计庆写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首披狱中生活搜狐娱乐讯60岁的庆近日透露自己的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将正式发行,她以随笔形式重新回忆当年,更是首度详尽披露早年锒铛的恓惶、背债千万的重创、做“横店第一漂”、而后又东山再起的艰辛和乐观。

  以

  统计庆写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首披狱中生活

  搜狐娱乐讯60岁的庆近日透露本身的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将正式发行,她以随笔形式重新回忆当年,更是首度详尽披露早年锒铛的恓惶、背债千万的重创、做“横店第一漂”、而后又东山再起的艰辛和乐观。

  以下为书中部分章节节选:

  开篇我的时代

  我时常说本身260岁了。不,今年过生日就是263岁了。和平时期岁数长得慢。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是我的第三本自传。

  距离1995年第二本自传到现在,相隔已经整整20年了。20年的时间在我身上发生了多少事情?经历了多少危机?拥抱过多少辉煌?燃烧了多少分分秒秒再不复返的生命?

  出道时,我孤身一人闯,一夜之间名扬天下,雄霸中国影坛,了“庆时代”。

  后来同代演员们纷纷出国,我感叹“无敌最寂寞”。与我显赫的声名相反,我贫穷到没有“拜客衫”,却有无数花边新闻缠身:离婚啦,和记者吵架啦,打观众啦,卖杯啦一切都在电影明星的头衔下成几何级数膨胀,我干脆宣布息影,下海从商,翻云覆雨,搅得惊涛骇浪,风头无两,被誉为“第一老板”。

  一段时间,我的外号叫“大猫”,就是扑克牌里的大王;一段时间,我被称为“大腕的摇篮”;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中国电影被称为我的时代。

  再后来,我锒铛,公司被查封,财产被,房产被拍卖,我们一家都被了天下坏蛋听到名字就肝颤的“秦城”所。

  这就是轰动的“庆秦城事件”。

  我前夕,有用头条大版写标题“一幢大厦的坍塌”。

  我用高墙里的422天人生,想到当初在我的第一本自传《我的》中,我写下“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的名女人,难乎其难”的句子。

  书出版后,这几句话在街头巷尾广为流传,成了名言。

  现在看来,那时的承受力太低了。虽然我声称卢梭的《录》都不如《我的》那么坦白,但我受到的挫折连浪花都谈不上,简直就是细微的涟漪,便发出小女人的哀叹,竟然还写出一本书,在里面使劲地叫唤“难”。

  甚至还说,写完《我的》,辩解清楚一切,就去“”。

  当时的跟后来的怎么可以相比?

  盘点我的人生,得到了太多,失去的也太多。但如今我已能笑谈往事。

  不叫痛,并不等于不痛。或许是痛到极致,反而不觉得痛了。

  我失去的是有价的和有限的,获得的是无价的和无限的。从内心深处,我感谢经历的这一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郑州7岁男孩涵洞桥下陪父母练摊市不动产登记正式实施南京小学秋游发生电梯踩踏新乡丰田车主拖行女子数十米庆披露狱中生活推车族发“雪难财”田亮二胎儿子15大历史遗迹6小时成交60亿庆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男童坠入窨井陈赫30岁生日遇急刹车半身肉贩用硼砂保鲜猪肉缅甸聊城患癌老人与乞讨老人相依为命医生救人中16刀“轿车男”街头抛垃圾6小时成交60亿货车自燃司机开出隧道虾馆推人体盛宴科学家破解熊猫语言调解夫妻纠纷被打充电3小时跑23G流量数十万孕妇赴美产子72岁娶27岁嫩妻公务员扩招八成男子60岁妈研究生带鹦鹉应聘郑州城中村倒塌虾馆推人体盛宴科学家破解熊猫语言调解夫妻纠纷被打充电3小时跑23G流量数十万孕妇赴美产子72岁娶27岁嫩妻公务员扩招八成男子60岁妈研究生带鹦鹉应聘郑州城中村倒塌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关键词:站长统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