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印度IT公司拟大幅裁员 欲吸引更多专业人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2:24:20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报》10月10日报道,印度IT行业正在考虑调才储备,计划大规模招聘初级和中级职员,同时可能会对高级职位进行裁员。

  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当日发布的IT就业前景调查报告显示,印度的招聘意向将在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之间进一步放缓。由于传统工种深受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影响,在未来6个月,印度IT业人士的工作机会可能会减少。

  该调查称:“IT巨头正在考虑的裁员数量空前巨大,而且这种趋势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6-12个月内持续下去。”该报告IT业人士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进入尖端技术领域,因为那里的人才需求将是巨大的。

  万宝盛华集团印度地区总裁曼米特辛格(ManmeetSingh)说:“软件即服务(SaaS)、云企业资源规划软件(ERP)、空前发展的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的兴起对于保持现有业务的竞争优势非常重要。”他进一步表示:“随着这种持续性转变,这些技术带来了潜在的复杂性,刺激了对年轻专业人才的需求,才导致印度IT行业当前的人才更新换代,这个过程还会持续两年。”他还指出,企业应该继续调整其组织的参与模式和交接能力,市场导向,以适应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变化需求。

  推荐:

  

关键词:印度it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