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日数字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2:24:20 人气: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10月29日,师范大学青少年志愿者协会电子和计算机专业的12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尖岭小区,为居民义务维修家用电器,节能生活。

  几张桌子,一个,大学生志愿者实践活动便在小区西广场支起简易摊点。听说社区门口来了志愿者维修家电,一些居民高兴地返回家中拿来需要修理的电器,按顺序等候维修。不一会儿,队员们就将电器,对暂时无法维修的,也对需要更换的零部件进行详细说明。在得知有部分家电不易携带,队员们还分头跟随到居民家中进行维修。

  维的电器一个个被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向实践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还有人在队员准备好的登记簿上填下对维修服务的。

  居委会同时派出一支小分队,到居民家中走访,宣传安全使用电器,独居老人由于生活行动不便,用电安全以及坏电器修理是志愿者们关注的重点。主办此次活动的尖岭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他们还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入户关怀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活动,得到了居民好评,也给予了志愿者鼓励。

  推荐:

  

关键词:家电维修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