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云翌SaaS通信云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2:24:20 人气:

  云翌SaaS通信云平台是上海云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企业内部统一通信系统。系统主要解决企业内部基于IP网络的统一通信(包括异地)功能。支持外线接入、语音、电话转接、三方通话、电话会议、直接呼入DID、一号通、通话记录、通话录音等功能。提供企业管理员自助管理企业内员工与分机。

  采用云服务SaaS模式,提供传统只能靠购买交换机才能实现的功能。传统企业只能自己购买PBX交换机并向运营商申请电话线才能实现功能。

  采用IP通信技术将传统电话分机移动了APP上。让用户甚至可以不再购买电话机,方便移动办公。

  采用电子申请流程。所有注册申请均采用网络模式,用户手机注册后,即可在后台提交企业资质文件,直接企业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以享受云的服务。传统都是需要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到电信营业厅登记操作。

  通过统一云服务模式,针对一个号码可以轻松管理的并发数。 传统一根电话线只能打一电线线电话,但成本很高。云可以通过套餐模式自动设置的呼叫数。

  推荐:

  

关键词:云通讯平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