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泰州市旅游局微信(微博)运营外包采购的谈判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2:24:20 人气:

  江苏华强工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泰州市旅游局的委托,就微信(微博)运营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谈判。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并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且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供查验);

  2、投标人必须具有地市级以上(含)旅游部门或4以上(含)旅游景区同类旅游微信、微博运营成功案例(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必须携带合同原件供查验);

  4、本次谈判必须由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竞争性谈判,在竞谈过程中随时接受谈判小组就参谈文件内容提出的质疑,并及时如实予以解答、。

  1、安排专门的内容编辑进行编写,在微信和微博分主题、分时间、突出重点地推送泰州旅游信息。内容编辑须对泰州旅游比较了解,有感情,有强烈的意愿向外推广泰州旅游。微信每天推送1次,微博每周发布20条以上。两个平台的推送内容可以同步,50%以上是原创。

  3、积极策划开展互动活动,拓展线上、线下各项渠道,做好微信、微博平台推广工作。微信平台运营一年后新增粉丝不低于2万,微信推送内容一定的阅读量。

  4、内容编辑须认真研读泰州市旅游局以往积累的和后续发布的宣传资料、报导等各种工作,领会泰州旅游宣传的主要,提炼其中的精华内容,进行加工编发,及时将各项工作到微信、微博两个平台展示。

  5、内容编辑须搜集网络上与泰州旅游相关的各项内容,关注泰州市旅游局的各项工作动态,以积累素材。根据泰州市旅游局的要求在微信、微博平台上发布相关内容,微信内容推送之前须发送至指定账号预览审核。

  6、根据泰州市旅游局要求,适时修改微信和微博的主界面、自定义菜单、微门户等各项功能性内容,做好关注自动回复、关键词自动回复等功能保障。加强与粉丝互动,及时处理粉丝的咨询和投诉并做好记录。

  7、根据泰州市旅游局要求,配合做好各类现场活动技术支持。开发微信会议组织、现场抽等功能性模块。微信会议组织模块应包括会议邀请、会议通知、会议报到、会议流程以及各种会议安排功能,各种功能全部通过微信实现。微信现场抽模块应能结合活动主题,选择恰当的方式,充分调动现场气氛,例如采用“摇一摇”等形式。参加各类展会时,根据要求策划设计微信互动环节(如微信打印照片等),协助吸引人气,增强气氛。泰州市旅游局举办、参加各类活动需要技术支持时,应派技术人员赴现场,进行全程保障服务。

  8、开发特色游戏和“微PPT”,在快乐中发现泰州旅游魅力。结合泰州旅游景区以及泰州旅游特色开发小游戏吸引用户、活跃用户、激发用户,通过游戏活动设置,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通过生动活泼的“微PPT”介绍泰州旅游,引起大量转发,提高效应。

  推荐:

  

关键词:微信运营外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