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一带一”“葡萄仙子”飘临敦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4 3:28:04 人气:

  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首航有约 长城之夜”葡萄欢乐嘉年华活动,9月4日晚在敦煌丝绸之文化遗产博览城隆重举行。

  当晚,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携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一带一”沿线名“葡萄仙子”飘临现场,为观众展示了葡萄仙子龙袍秀、中国风葡萄秀、礼服葡萄秀、运动风葡萄秀、仙子葡萄秀等盛大惊艳、四射的主题走秀,同时还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的学生们表演了《敦煌天女》《梵境》等独具敦煌文化特色的舞蹈。中美文化使者Brendan也来到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现场抽取出了幸运观众。

  美丽的“葡萄仙子”、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现场5000余名观众和刚刚来敦煌采风的中央团的关注,他们纷纷拿起“长枪短炮”和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葡萄仙子”在敦煌期间还参加了阳关镇、转渠口镇、肃州镇等镇的葡萄开园仪式,齐聚敦煌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敦煌光电产业园区和敦煌夜市等地宣传展示推介敦煌优质葡萄和瓜果。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敦煌葡萄文化旅游节通过举办葡萄展品、“葡萄仙子”评选及葡萄欢乐嘉年华等活动,旨在让“一带一”的佳丽为敦煌葡萄代言,让敦煌葡萄的品牌影响再得以远播,进一步提升敦煌葡萄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朱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