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登封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及评价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2 7:47:35 人气:

  本采购项目登封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及评价项目已由相关部门备案审批,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有效响应单位不足三家;第二标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现发布本项目的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投标。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登封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及规划评价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第二标包响应人须具有建设项目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8)响应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title=网采购网()网站中查询“近三年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查询结果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打印并加盖响应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近三年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注: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响应单位应对自身资格及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前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对响应人的资格做最终认定,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的投标将按废标处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登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诚信库入库指南》);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登封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办理指南 》)。

  然后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总裁做完留在她身体里于2018年10月24日00:00时至2018年10月26日23:59时前(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名,并按网站提示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以“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竞争性谈判文件。响应人未按在网上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投标将被。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在谈判截止时间前以现金形式现场缴纳,逾期投标将被。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