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迪信云聚合作商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智、借力、借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1:47:10 人气:

  2017年9月20日,山西迪信云聚发布会暨项目落地启动仪式在太原隆重召开。有超过500家中小型手机零售商来到发布会现场,了解项目并签约成为云聚合作伙伴。

  在本次落地启动仪式中,共同为迪信云聚山西站揭幕的有迪信通集团总裁、迪信云聚创始人金鑫;山西迪信通常务副总经理苏雄;中国电信山西省公司社会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毅等领导。此外,普天太力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刘立伟;天音通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苏晓波;爱施德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周可;山西中邮普泰总经理杨晋泽等通讯行业资深专家也齐聚盛典,探讨未来新零售发展方向。

  在发布会上,迪信通总裁、迪信云聚创始人金鑫提出:“就整个手机零售业来说,竞争不再仅仅局限于地段和产品资源,而开始回归零售的本质——客户需求满足和个性化服务。作为传统手机门店,要想必须要精耕细作。迪信通过多年的精耕细作,不断接入增值业务及服务,完善体系,才能够作出今天的成绩。迪信云聚要做的,就是赋能。

  众所周知,随着手机零售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传统零售商已经进入“价格战”的深红海,加之电商的冲击、恶性竞争、供应链不稳定、房租和人工成本的持续上升,全国范围零售商面临困境。

  针对以上问题,迪信通把线万家个人品牌的手机店招募到一起,将迪信通多年的手机销售经验与合作伙伴分享,从经营、人力、财务、渠道等多方面赋能,帮助零散的手机门店转型。

  通讯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的新生态,有几个特点不能忽视:1.清晰定位,线上无法在通讯行业复制,O2O是通讯行业的唯一选择;2.手机进入智能化的场景时代,场景运用无处不在;3.农村成为手机行业主战场,手机市场已完全下沉;4.品牌越来越集中化,通讯行业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唯有品牌才能不败。5.大公司在裂变为大平台,小公司在聚变为大平台,平台的力量不容小觑。

  面对这样背景,手机零售巨头迪信通搭建迪信云聚资源共享平台,在迪信通24年手机零售经验、3000家实体门店的基础上,输出门店管理经验,并联合运营商、手机品牌商、增值业务供应商、线上线下终端和专业服务机构等产业链,致力将合作伙伴打造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手机零售门店。

  中国电信山西省公司社会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毅在致辞时表示,在如今通讯行业形态已从产业链条演变为生态魔方的下,运营商需进一步开创新思,放宽心态,积极帮助合作伙伴提能增效。电信致力打造生态业务,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而迪信云聚致力构建通讯零售生态圈,打造通讯零售服务平台,两者不谋而合。

  未来,双方将通过大平台的,实现共创共赢的目标,共创全新价值。并通过共享、共创、共荣三种方式实现价值,共同聚合资源,形成上下游共享共荣的生态圈,以达到企业价值增益。

  自迪信云聚成立至今,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特别是中小型手机零售商们。加入迪信云聚的中小型手机零售门店可以获得具有竞争力ERP、保险、消费金融、二手机回收、独家配件等优质政策,并可享受到从管理、营销到产品的一系列培训,以及新零售业务的转型。

  运城星光手机连锁是迪信云聚优秀合作伙伴之一,在颁典礼中副总经理狄欣谈到:“在通讯行业整整做了13年,经营越来越,要解决当前的困境,最快捷的办法就是借智、借力、借势。借智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远,沿着成功者的脚步走,用最短的时间学习顶尖高手的成功经验,将学到的技巧经验运用在自己门店的经营上。借势,其实就是造势,借迪信云聚之势,乘势而上。着眼于我们自身能力的发挥,营造有利于完成目标的内外,化被动为主动,转劣势为优势。借力,借迪信云聚之力来突破、发展、提升自己,通过迪信云聚这个新零售大平台,抱团取暖,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共享共赢!”

  忻州市乐泰架线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赵琨:“我们现在有10多店,大家可能会觉得你店多了,跟厂家能谈到好的政策,拿到好的资源,但其实不然,我们拿到的资源并没有好,并且门店一多,各种问题涌现出来,比如怎么管理,怎么经营,怎么设置薪资体系,怎么设置制度等等都是问题。如果把我们比作学生,那我认为我们就是一个小学生,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我们这个团队是稚嫩的,经不起这个行业的大洗牌。在这样的下,可以说我们是很痛苦的,但此时,迪信云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希望迪信云聚能够通过培训,给我们门店一些,给我们店长一个,通过迪信云聚这个平台拿到一些我们拿不到的资源,享受到一些好的政策,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跟迪信云聚合作,并且我相信,迪信云聚拥有迪信通在通讯行业24年的经验,跟着迪信云聚的步伐我们会越走越远。”

  在次日的培训会上,迪信云聚现场教授迪信通内部《门店经营管理要素》课程。培训现场反应热烈,让原本准备的座位一度陷入告急状态。更有不少云聚合作伙伴表示,培训会上学到的东西全是可实际操作落地的干货,非常值得!

  迪信云聚以更加的合作姿态向展示了迪信通在手机公开渠道建设方面20多年的积累与思考。凭借精准的定位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手机零售商的响应。在用户、成本、效率三个指标上积累了不少优势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生态合作伙伴与云聚一起共同建设手机生态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迪信云聚的发展前景,它很有可能成为行业创新的重要驱动力,这对于国产手机行业无异于最大的喜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天音通信薪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