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我是站长之“建站初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1 23:36:03 人气:

  现在建站的门槛是越来越低了,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去淘宝花几百块钱,买个现成的网站,服务器、域名、网站代码什么的都有了。

  如果想自己手把手体验一把建站的快感,那也是没有问题的,首先你得去购买这些东西:域名和服务器。域名一般一年5~50元不等,服务器一般新手先购买虚拟主机就够了。

  弄个博客网站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买域名、买服务器。阿里就是因为域名和服务器不在同一个公司买的,所以还得自己去域名解析!(如果你们想弄网站,尽量东西都在同一个网站买,最起码售后什么的很容易!)

  好不容易解析完了,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博客安装,在网上各种找教程,z-blog和WordPress安装了卸载,卸载了又安装!反反复复弄了七八遍!最终还是选择了WordPress这款博客平台。

  最后就是选择主题了,虽然网上免费的主题一大堆,但是功能比较好的却是少之又少,我要主题很简单:界面简单,logo可以定制,文章有记录浏览量,评论无bug。就是这几个要求,快把自己整了。

  幸运的是博客终于上线了,阿来也还活着!小伙伴们如果有建站的想法的,可以和阿来交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

  

关键词:假如我是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