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震撼开课!今晚八点网易云课堂坤哥带你玩java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1 5:40:54 人气:

  陈翔刘美含学习java,首先应该了解什么是java,了解java的应用范围,自己是否对java感兴趣,因为学门技术刚开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有足够的决心和毅力,要知道半途而废,这样浪费时间精力、还浪费。所以想学java,首先就需要对java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精通HTML+CSS技术,熟悉Angularjs和Node.js等前端框架,精通java语言开发以及SSM等J2EE开发框架。熟悉R语言,对数据统计分析有深入的研究。

  先后参与开发过汇丰银行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华为通讯网络后台系统,配货宝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等大型项目。

  王老师教学思清晰,技术功底深厚,善于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得能够快速进行实战项目。同时,还十分重视对新技术的学习和吸收, 善于激发的学习兴趣,深受的喜爱。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