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诗人雅集西湖论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2 18:50:42 人气:

  本报讯 (记者 吴)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自、天津、、云南等地的38名诗人来到杭州西湖畔,举行中国诗歌网“西湖论诗”座谈及采风活动。

  为什么选择在杭州举办这个活动?中国作协副何建明说:“杭州之所以这么美,是诗歌给它带来了魅力。杭州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是创业者的热土、劳动者的天堂。目前,杭州正在迎接G20峰会,到处可见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我认为中国当代诗歌应该为劳动者服务,为劳动者放歌。我们在一个诗的城市,来讨论诗的未来,常有意义的。”

  诗人们表示,要到杭州的工地上走一走,看一看这个城市建设的场景。中国诗歌网浙江站站长黄亚洲说,作为吴越文化的交汇点,杭州本身就是一首诗。他认为杭州作为中国的诗城,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文化实力,杭州都具备建设“中国诗都”的条件。梦见屎沾身中国诗歌网负责人学表示,诗歌网将把这次活动中诗人们创作的“为劳动者放歌”作品编成专辑推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