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2019年3月9日物联网新闻(语音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17:47:51 人气:

  传统经济发展确实受到网络化较大影响,比如制造业发展的价值链在变化,以前是生产过程挣钱,谁生产产品谁就处于主导地位,现在却是设计和售后服务最挣钱。主要原因是什么呢?就是信息技术发展把制造难度降低了。

  格力将与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旗下天猫精灵合作,格力家电产品将接入IoT,目标2019年在天猫实现100万套智能空调成交,加快物联网战略;同时,格力新品也将在天猫同步首发,未来将与天猫开展针对消费者需求的C2B产品定制,提升市场影响力。

  该实验室致力于5G在家庭服务领域的应用,并将于年内推出5G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计划3年内构建全球最大 “家生态”。

  双方将共同探索“智能+”模式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应用,打造智能化楼宇、智能化酒店、智能化商业、智能化物管等,推动房地产行业智变升级。

  双方将在产品、营销、大数据、品牌等方面多方位合作,充分发挥苏宁智慧零售赋能作用,对3M进行消费品全品类的通转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全方位消费体验。

  GCR14-1400可负载14kg,臂展1400mm,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工作场景,满足产品包装、机床上下料、码垛等工业操作需要。

  双方将在信息技术产业基础设施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提升数据中心可靠及可用性并大幅缩短业务上线时间,结合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新款高分辨率时间-数字转换器(TDC) AS6500具有CMOS输入和紧凑封装,解决了空间和成本的问题。

  合资公司名为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定位是从事智能网联业务,致力于构建内生、整合的研发和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网联体验。

  该款工具旨在研发内饰数据融合系统,可供自动驾驶车辆使用。其常见用例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常用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前车碰撞警示和目标物融合。

  本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机构参投,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据悉,威马汽车累计融资金额已近230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发布“全屋一站式管家” S200T。该新品融合了4K机顶盒、智能音箱、家庭组网等功能,兼具智能语音识别交互能力。目前中兴机顶盒累计发货超8000万台,市场份额位居全球前列。

  苹果披露未来MacBook自带集成传感器。专利显示,传感器位于触控板的右侧掌托部分,检测项目可能包括呼吸、血压或心率等,用户在用键盘打字时就可进行健康检测。

  该电池号称史上最安全智能门锁专用电池,名为i掌门。其内部采用全新研发的防漏配方,封口处采用双重防漏密封,整个外壳使用合金材质。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发布“AIIA DNN benchmark V0.5”首轮评估结果,海思麒麟980和瑞芯微RK3399成功通过评估。测试评估主要面向端侧,旨在客观反映具有深度神经网络加速能力的处理器在完成推断任务时的性能。

  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指出,5G商用化的实现需要部署网络、终端、服务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产品也要能够运行新的5G服务,但目前实现的可能性不高。预定三月底达成全球第一个5G商用化的日程可能会有所推迟。

  该芯片预计商用名会是BiCS-5,理论容量密度提升约33%,晶片容量为512Gb(64GB),采用单Die四矩阵技术,写速相较于两矩阵翻番,达到132MB/s。

  经济部长表示,不想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同时,将修改法律,以确保5G网络中使用的所有组件的安全性。

  该工作站名为ThinkStation P520/P920 AI Workstations,装备了英特尔的Xeon处理器,售价破1万美元。联想表示其完全满足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类似工作任务。

  近日有报道,根据天眼查最新数据显示,马云又悄然退出了阿里旗下的5家公司,对此,阿里回应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特斯拉,已与中国多家银行达成协议获得5.21亿美元贷款,以便在中国建立汽车和电池工厂。特斯拉还修改了一项单独的资产支持信贷协议,增加了至多7亿美元的借款额度。

  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蔚来资本、凯辉、新认知跟投。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和增加换电柜在城市的覆盖密度。

  内容来源:物联网智库、三迪时空网、工业4.0俱乐部、cnbeta证券时报网、天工社、快科技、钉科技、车云网、环球网、新华网、新智元、卫星与网络、机器、36kr、techweb、钛、中国工控网、中国工业新闻网、中国智能制造网、工业4.0研究院、女人痣面相图

  

关键词:站长之家flas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