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倾听客户之声宿迁移动开展开展互联网电视客户体验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17:47:40 人气:

  “我提一个看法,互联网电视要是可以根据说话来搜索电视就好了,我们五十多岁的眼睛花了的人更需要这个功能……”“我这也想提个……”近日,一场热闹的互联网电视客户体验在宿迁移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宿迁移动工作人员边记录边解答:“您好这位先生,您说的这个功能其实我们已经通过语音遥控器实现了,像KTV唱歌,向屏幕说一首歌曲名字自动就播放了……”“这个女士,您刚提的这个很好,我已经记录下来了。”

  为了广泛听取客户意见,星期二左眼跳倾听客户的声音,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宿迁移动开展互联网电视客户体验活动,采用问卷填写、操作体验、深度等方式旨在通过主动与客户加强互动,搜集客户侧,优化提升互联网电视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侃侃而谈,移动工作人员现场与客户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记录客户的意见,解答客户疑惑。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互联网电视产品专家亲临现场,从互联网电视产品规划、产品质量提升角度为客户进行解答。

  一直以来,宿迁移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提升产品质量及业务服务能力,力求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对于本次活动,客户张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接地气,移动工作人员专业、虚心的服务态度,以及为我们客户真诚服务的决心,很是让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