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开普云监管运用“大数据”手段 助力网站健康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25 17:18:10 人气: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领先的内容管理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开普互联“云监管平台”负责人李威受邀参会,一并参加了大数据时代的管理创新专题论坛。

  本届大会主题为“云动未来 智汇互联”,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及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在大数据时代的管理创新专题论坛上,业内资深专家就“政务大数据”的预测结果可用性、政务与电商大数据的差异化、网站建设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交流与分享。

  随着大数据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与“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逐步实施,在此背景下,大数据应用已迅速渗进政务领域,为管理工作指明了全新的发展发向。

  “大数据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技术,也为互联网+政务注入了新的动力,政务大数据的实质是通过数据采集、分析、整合、利用,发挥其最大化的价值,而大数据创新与服务又密不可分。开普互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部门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不断设计更符合管理工作发展的产品。”开普互联“云监管平台”负责人李威表示。

  李威介绍,去年底,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第一次全国网站普查情况的通报》,对全国网站进行了严格 “体检”。普查过后,由于部分网站仍出现整改不彻底与问题反弹等情况。开普互联为辅助网站加强督查考核,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公司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网站监测服务经验,针对网站管理需求,量身打造了常态化的“云监管平台”,不但运用大数据从网站可访问性、内容准确性、安全防护及抗性,以及用户访问习惯等多个维度综合分析网站运营状况、帮助管理单位及时掌握未来发展趋势、提早预防问题发生,了解行业所处水平,而且利用大数据技术在业内首次提出“网站健康指数”概念。除此之外,云监管平台可根据网站业务特点和需求, 灵活性地提供定制化的指标服务,助力网站健康运营。

  通过对网站运营大数据分析得出网站健康指数,是开普互联推出的云监管服务的亮点之一,这不仅为全国网站监管工作开辟出新的发展径,还以独具特色的监管机制,成为“互联网+政务”建设的新引擎,再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它将有效帮助网站完善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方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