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汪经理就从容网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及合作优势向丁总一行进行了详细阐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21 13:25:02 人气:

  南昌新闻咨讯网-():汪经理就从容网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及合作优势向丁总一行进行了详细阐述

  8月17日,青岛意向合作伙伴丁总一行到访从容网南京总部考察、咨询,市场部汪经理对其举行了亲密接待。

  汪经理指出,正是凭借难以复制的资源及全新的贷款服务模式,从容网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从容网通过模式与技术的创新,为各大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构建了一个金融快速通道,有效缓解金融市场信息不对称局面,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贷款审核周期长、下款难、放款慢、效率低,渠道狭窄,融资成本高等各类融资难题。

  随后,汪经理就从容网的运营模式、进展规划及合作优势向丁总一行举行了详细阐述,并指出从容网总部将提供运营治理指导、推广活动策划、广告投放等一系列支持。合作伙伴加入从容网,可利用其强大的平台效应推动当地互联网金融治理模事淠,,促进信贷市场供需平衡,实现借贷双方利益共赢和资本的快速运转。

  青岛意向合作伙伴丁总就从容网贷款集聚服务平台举行了深切了解后,对从容网的运营模式、合作优势非常认可,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从容网也十分期待与丁总早日精诚合作,共同开辟青岛金融服务市场!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经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