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大客户营销网站策划方案培训机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5 11:53:50 人气:

  课程目的:渠道的动力是我们厂商**头疼的问题,如何找到一个有实力的,同时又是忠诚的代理商,事关我们的项目成败,同时项目运作的复杂性又对我们渠员提出很大的挑战,有些渠员如果项目运作经验差一些,很容易成为合作伙伴的马仔,任听渠道经销商的,结果在**终客户面前完全失去了控制力,反而容易让合作伙伴成为墙头草。当我们的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渠道商逐渐增多,项目运作中渠道商之间冲突也日益突出,处理不好也会导致渠道失去忠诚度、动力不足。我们如何管理渠道,并能够在项目中保持**的竞争力,而不至于失去渠道?如何利用代理商推广公司的技术和品牌,建立良好的沟通,并让客户深度了解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同时,在项目中又能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这门课程就是要渠道销售人员了解项目运作的基本规律和过程,学会与渠道商合作的基本原理。从项目开始,便和渠道构建一个合作竞争的有机的关系,利用渠道搭建的关系平台,驱动代理商和我们的团队紧密合作,开展实质性的工作,有效的促进客户对我们技术和服务产生意向,从而产生竞争优势,**终达到双赢之目的;防范投机主义行为,产生强大的渠道动力,并形成项目运作的强势竞争力。课程目的:渠道的动力是我们厂商**头疼的问题,如何找到一个有实力的,同时又是忠诚的代理商,事关我们的项目成败,同时项目运作的复杂性又对我们渠员提出很大的挑战,有些渠员如果项目运作经验差一些,很容易成为合作伙伴的马仔,任听渠道经销商的,结果在**终客户面前完全失去了控制力,反而容易让合作伙伴成为墙头草。当我们的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渠道商逐渐增多,项目运作中渠道商之间冲突也日益突出,处理不好也会导致渠道失去忠诚度、动力不足。我们如何管理渠道,并能够在项目中保持**的竞争力,而不至于失去渠道?如何利用代理商推广公司的技术和品牌,建立良好的沟通,并让客户深度了解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同时,在项目中又能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这门课程就是要渠道销售人员了解项目运作的基本规律和过程,学会与渠道商合作的基本原理。从项目开始,便和渠道构建一个合作竞争的有机的关系,利用渠道搭建的关系平台,驱动代理商和我们的团队紧密合作,开展实质性的工作,有效的促进客户对我们技术和服务产生意向,从而产生竞争优势,**终达到双赢之目的;防范投机主义行为,产生强大的渠道动力,并形成项目运作的强势竞争力。

  一部分之学习目的:要驾驭渠道首先要驾驭项目,项目运作能力的提高是一门必修课,所以部分目的是要学会项目运作的基本过程和规律。

  一. 平民身份如何演绎5千万的奥运项目!一个成功的运作,可以拿界级的项目平凡的销售经理,竟然被传说是

  本章学习目的:了解客户选择标准和态度,就是了解客户兴趣点,是通往成功大门的钥匙,我们将学会:客户是如何选择的?态度是什么,满意是什么?学会如何准备价值宣导,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实现自己梦想的希望。

  2.问题:缺失对意向形成机制监管,一旦因为客户本身或者因为竞争对手的行动发生变化,不知不觉中奶酪被挪动却全然不知。

  l案例四:西北一公交广告牌3亿项目,客户自己未必清楚意向形成机制l分析一下奥运项目案例中奶酪是如何被挪动的?l如何利用代理商来指导招标?

  军事家要掌握天、地、人之军事要素本节学习目标:理解在项目运作过程中,关系、产品属性、服务、品牌、价格这些要素是如何在项目中发挥作用的,并同时学会利用渠道力量来运作这些要素

  2.关系型代理商的寻找与合作l如何寻找并验证“地头蛇”型代理商l规模小,关系硬,如何与其合作

  5.项目运作与推动代理商l联合推动项目运作进程l借助代理商之力推动客户意向的形成l项目运作质量的监管和代理商积极性之控制

  6.三位一体与代理商的积极性l三位一体与代理商自身的经营与发展l培育代理商之项目运作能力和公司项目运作资源的与配合四. 设计商务,让渠道动力无穷

  学习目的:分组讨论,并利用学到的项目运作规律和渠道合作动力的设计原则,来分析和策划这些项目如何处理

  二.案例二:成都一个灯光项目:项目已经到了招标阶段,一个代理商找过来,希望支持其参与?如何判断和支持

  三.案例三:某省银行网项目,已经答应我们全力合作的代理商,有墙头草的行为苗头,如何应对?

  五.案例五:某公司投标前找我们,但是我们没有授予,结果我们支持的其他代理商中标,他丢单后对我们耿耿于怀,如何处理?

  做过运营商,银行,电力,邮政,,工商,煤炭,石油等上百个行业客户,运营商之外以渠道合作为主,积累丰富经验

  *专业背景: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企业管理学研究生,数学 学士。具备15年产品销售经验,曾经在国家权威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

  *在华为代表部门给任总汇报过渠道工作,题目为“种粮原理和华为网络设备渠道政策之设计思”

  *培训特色:实践性,可操作性,很快成为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帮助提高销售成功率是本课程的**大特色

  诺达名师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企业培训服务的培训机构。目前业务范围已遍布全国各个省市,主要分布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地。公司致力于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方法,总结优秀企业管理实践,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与沉淀,如今已拥有丰富的师资资源并从中整合一批精英为各行各业提供系统、专业、实战、有效的培训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高效的企业管理培训解决方案。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策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