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济南轨道筹建运营分公司公开招聘57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3 13:24:37 人气:

  随着R1、R3线陆续动工,济南人的“地铁梦”又前进了一大步。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为了做好未来地铁的运营,该集团正筹建运营分公司,并开始面向社会招纳专业性人才。据悉,本次招聘人数共计57人,岗位涵盖综合管理、人力资源、党群工作、工程技术等。

  按照济南轨交建设规划,R1、R2、R3、环线线年全部竣工。目前,地铁R1线线目前主要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下半年,R2线、环线CBD段有望开工。随着轨交建设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济南轨道交通人才缺口较大,“揽才”成了当下之需。

  据悉,筹建中的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下属国有企业,负责济南市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工作。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开始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其中轨交集团本部招聘21人,运营分公司招收人数较多,有36人。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报名,请应聘人员认真、完整地填写相应岗位的《报名登记表》,其他格式的简历、报名表无效。《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和《报名登记表》名称务必均命名为“集团本部+岗位+姓名”或“运营分公司+岗位+姓名”,收到符合要求的邮件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无需来电确认,谢绝应聘人员及亲属来访。

  2、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4、考察与复核: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表现、品质、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5、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录用。

  1、办理入职:公司招聘办公室根据应聘者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3个月。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本公司发布的人才需求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也不在济南市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相关工作,请提高,谨防。

  7月1日,济南市正式启动了跨省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业务受理工作。济南机关户政部门设立了12 个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受理点,同时将异地受理点在“济南阳光户政”微信号的“受理点”功能中进行了重点标注。[详细]

  男子从3米高的台子上跌下当场停止呼吸,一名90后女孩听到求救声后立刻赶了过去,双膝跪地,对他实施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抢救,直至其再次有呼吸。由于苟娜是一名内科,懂得急救的相关知识,看到男子的情况很紧急,她当机立断俯下身子给男子工呼吸和心脏复苏。[详细]

  8月2日,济南市长清区归德镇翟庄南水北调干渠内先后发现两具装在编织袋内的无名尸体。“不承认自己有病的,不吃药又控制不住病情,父母一般就只能给他偷偷吃药,放在饭菜里,这样就称为暗服药。[详细]

  我国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即将于本月中下旬择机发射升空,目前这颗卫星在发射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该项目包括1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以及4个量子通信地面站和1个空间量子传态实验站为核心的空间量子科学实验系统。[详细]

  子孙们给裴金芝老人敬酒祝寿。新闻网8月15日讯 8月14日,潍城区的裴金芝老人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子孙前来给老人贺寿。上午11时许,100多个子孙按照辈分给裴金芝老人祝寿,老人看到子孙一一给她,一会儿激动地哭一会儿高兴地笑,...[详细]

  为减少燃煤锅炉污染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还市民一片蓝天,济南热力积极发展清洁、环保的新能源供热模式做替代热源,优先利用章丘电厂余热,加快能源站建设,发挥更大的节能环保效益。[详细]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