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红山区加快推广应用电子商务、互联网+推动传统商贸物流经济快速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8 11:39:37 人气:

  红山区主动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加快推广应用电子商务、互联网+,推动传统商贸物流经济快速发展。

  位山物流园区的赤峰云商谷,目前成为红山区全新的电商平台,它的运营把传统商贸业单一的线下采购模式改变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赤峰云商谷集团总裁李勇毅:“在目前看全赤峰商业采购了、批发的销售额在50亿左右。”

  位于蒙东云计算中心的源网,整合了我市100多家企业的1000多种草原特色产品,在其分布全国的60多家体验中心进行线下展示、线易。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甘:“相当于非常便捷地帮客户在全国拓宽了60多个城市的销售渠道,我们预计在今年希望能够突破1.7亿的交易额。”

  今年年初入驻金融物流港的赤峰市好运来货运有限公司,半年里,在原来线的基础上,又开通了赤峰到通辽、赤峰到沈阳的线,打破了以往十几年的经营格局。好运来货运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徐长超:“以前我可能一天需要发的(货)半个车,入驻园区多家企业协同打造的话,我一天综合起来能发一个车,能提升物流的实效专业性,初步统计(营业额)能够提升30%以上。”

  现在,红山区已经成为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排头兵,建设各类云计算应用项目16个,引进云计算企业50多家,为赤峰市及周边地区的200多家、企业提供各类云计算服务。

关键词:网站推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