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召开文学阅读类网站创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9 0:32:24 人气:

  今天上午,市互联黄菊秘书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协会组织召开了市文学阅读类网站创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创建“文明网站”工作交流经验,共同促进。

  会上,晋江原创网、铁血网、豆掰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争创“文明网站”活动情况。他们表示网络文学网站,内容建设反映办网方向和网站的格调。为此,网站都设有审核的部门,杜绝和垃圾信息,为网民营造一个健康文明上网的。为此,网站开设了多种举报渠道,例如网友举报、邮箱举报、兼职举报等,发动广大网民一起对网站的内容监督和举报。同时,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我国的互联网方法的法律法规和各种管理,加强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依网,诚信办网和文明办网。晋江原创网负责人说,由于网站员工年龄结构比较年轻,审核经验有所欠缺,我们还专门成立了审核机构——专家评审团。定期的审核我们网站上的内容,然后提出、意见。同时,也安排他们对网站编辑进行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把关能力。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在听取了汇报后表示,我们网站要主动加强引导,要把住推荐的关口,特别是提醒网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还要加强审核和监看,对于垃圾垃圾不良信息,以及低俗信息,要不推荐、不转载、不链接。同时要动员网站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争创“文明网站”活动当中来,不断提高文明办网的自觉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