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沈阳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生活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1 1:36:56 人气: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英)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2月2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ldq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英)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2月2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副、市政府党组、市长姜有为主持会议并发言。

  市政府党组班子对这次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专题学习,有针对性地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三次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有为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状态、工作作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府党组班子一一发言,并开展了直截了当的相互,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强化相互监督、推动共同提高的目的。

  姜有为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提出的要求和部署,始终做到“三个带头”,继续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努力把市政府党组班子矢野浩二老婆傅晶建设成为过硬、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引领。始终在立场、方向、原则、道上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抓好习总重要批示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高能力,纪律规矩。要狠抓问题整改。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标准和时限,注重建章立制,确保真改实改。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全面深化,增强内生动力,提升产业层次,提高城市品质。要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生活,集中制,完善监督机制和方式。要转变工作作风。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和过程控制,保持斗争,增强斗争本领。

  市政府党组副、副市长东,市领导杨建军、于振明、王广生、阎秉哲、彭肇文、苗治民分别发言,非中员副市长姜军列席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参加会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