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如何设计淘宝店铺减少跳失率?龙华淘宝运营培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1 2:27:03 人气:

  网店装修的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买家的眼球,减少跳失率,但是有的店铺太注重美感,在店铺装修设计上没有体现出店铺主打产品的风格、气质与品质;把握不好店铺设计布局与商品数量发布之间的细节。那么我们的店铺设计布局如何把握商品数量发布?龙华淘宝运营培训。

  淘宝店铺首页在设计布局中要把控好商品宝贝的发布数量,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讲究店铺装修个性、喜欢挥洒诗与画作风情的店主,首页添加商品即不能过多,也不宜过少,原则上可以选择承载上架商品在20个左右的模板为宜。

  店铺装修设计风格与店铺商品展示布局也要从首页到其他各页均保持一种完整性。至少店铺的前三页要有效地解决好避免店铺跳失率居高不下的困扰。而在商品数量上,前三页可以适当的比从第四页开店的商品宝贝上架数量要适当的少一点,以期达到先吸引买家视觉的留客效果。此时商品宝贝上架数量可控制在20-30之前。龙华淘宝运营培训。

  如果通过首页和前三页的店铺设计布局及商品陈列,基本有效地解决好了店铺跳失率的问题,从保持店铺整体装修风格与商品宝贝上架数量的细节,店铺每页商品上架数量最好不要超过50个,每页上架宝贝过长,一方面是影响买家浏览体验,另一方面是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

  很多人会忽视淘宝店铺宝贝数量的控制,大家可以观察自己淘宝店铺的情况,做相应的调整。如何设计淘宝店铺减少跳失率?龙华淘宝运营培训,更多电商运营技巧欢迎关注深圳8688电商学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淘宝运营培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