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手机RPG《数码宝贝:灵魂猎手Season 2》5月10日双平台上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11:59:09 人气:

  RPG手机游戏《数码宝贝:灵魂猎手Season 2》,于今(10)日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正式上线,营运团队同步释出数码宝贝详细介绍。

  在“数码宝贝:灵魂猎手Season 2”中游戏中,数码兽有攻,防,技三种类型,型力突出,技能输出系数高,效果以增加力,暴击率,暴击等为主。防御型以高防耐打见长,但也有一些高攻低防的特殊种类存在,技能效果以晕眩,等控场及降攻增防,提高存活率为主金字旁的女孩名字的技能类型。技术型较杂,附带效果多元,强化,控场,治疗,甚至复活等稀有技能都涵盖,型技能范围也较大,较能切后排造成大量输出,是万用型角色。

  在战斗中,上阵最多携带六只数码兽,前三后三。等级达到28级后,所的养成功能会针对前排角色的生命值及后排角色的力,进行特化培养增强。数码兽的普通与普通技能,大部分针对前排角色进行,所以前排放防御型,后排放型角色,会是较理想的配置。摆放数码兽的选择,以技能效果一致为最佳选择。

  游戏前期进程中所获得的哥玛兽(攻)有增加爆击和力的buff,再与黑暴龙兽(攻)及巫师兽(防)搭配的话,会让暴击率大幅上升,因此安插技术型的数码宝贝到队伍里会是一门学问喔! 另外,同样在较初期取得的亚古兽(攻)和雪亚古兽(防),加鲁鲁兽(攻)搭配,可以极大量夺取对手的怒气值,让对手陷入无招可放的窘境。只要用心培育,每一只亚古兽都可以透过进化,达到究极体的战斗暴龙兽!

  

关键词:数码宝贝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