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昆士兰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好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8:36:48 人气: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在大学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现有本科生近35,000人,研究生5,000人,国际学生共6,000人。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主,学生经常参与业界的实际方案研讨。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昆科大的毕业生很受业界欢迎。

  昆士兰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基本信息:

  注:

  (1)TOEFL总分不低于90分,单项成绩均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PTE总分不低于64分,单项不低于58分。语言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由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开设的语言课程培训。

  (2)这里的学费要求是每学期的学费要求,昆士兰科技大学每学期所修的课程学分共计48个。

  (3)此处的申请截止日期是学金申请截止日期。该院开设的其他学金见昆士兰科技大学研究生申请说明。

  (4)注意,此处的本科均分要求是按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标准设定的;本科学校质量不能与昆士兰科技大学持平(按工程学院的说法,主要看泰晤士排名和大排名),均分要求会更高,具体视学校给予学生的条件Offer而定,最高甚至可达85以上。

  申请说明

  留学360介绍,昆士兰科技大学通信工程(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属于工程学系,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有——

  授课型项目:

  该项目学制1年,每年开学时间分别是2月和7月,授课地点在Gardens Point。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电气或机械工程专业4年制本科背景且本科平均成绩不低于60%(对应GPA4.0),或拥有电气或机械工程专业3年制本科背景,本科平均成绩不低于60%(对应GPA4.0)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电气或机械工程工作经历。

  注:拥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学生需提供CV及雇主推荐信。

  研究型项目:

  M.Phil项目:学制1年,任何时间皆可入学,授课地点在Gardens Point。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四年制本科荣誉学位背景;硕士学位背景或相关文凭背景且本科平均成绩不低于70%(对应GPA5.0)并具有相关工作或研究经历。一定相关研究经历及导师套磁是录取的先决条件。

  PhD项目:学制3-4年,任何时间皆可入学,授课地点在Gardens Point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荣誉学位背景且本科平均成绩不低于70%;或拥有授课型或研究型硕士学位背景。此外,国际学生还需提供一定的资金证件,如:工资证明或学金证明。拥有一定相关研究经历并跟导师套磁是录取的先决条件。

推荐:

关键词:通信工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