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南京申瓯通信(图)IP软交换系统招标IP软交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19 10:37:50 人气:

  产品特性

  1、SIP代理服务器实现终端设备与IMS之间的SIP代理。

  2、SIP代理服务器实现终端设备与IMS处在两种不同网络下的正常通信,IP软交换系统设计,给IMS

  他网组网的运营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申瓯公司着眼未来,审时度势,制订了新世纪新的五年计划,提出“以培育综合竞争力壮大产业,IP软交换,以开拓新领域发展产业”的经营战略

  申瓯通信立志为民族高科技产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日新月异的申瓯通信愿与您携手并进,IP软交换系统招标,共创辉煌!

  ● 音频转换接入方式

  组网说明:

  运营商的2M数字接口通过申瓯交换机转换成模拟电话线,接入用户单位原有交换机的环中继接口上,提供用户单位的各分机使用,IP软交换系统厂家,实现运营商的专线接入。并可通过申瓯交换机的智能由功能使用电话呼出自动选择zui经济的线,充分享受IP电话资费,节省话费。

  ● IP超市方式

  组网说明:

  将前置交换机的2M接口连接到申瓯数字交换机上,通过申瓯交换机将2M数字接口转换成模拟电话线来开设IP公话超市。并由申瓯专用IP计费软件对公话进行集中、实时的计费管理(计费终端电脑与交换机的RS232接口联接)。

  IP软交换系统招标、IP软交换、南京申瓯通信由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江苏 南京 的交换机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将引领南京申瓯通信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

关键词:申瓯通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