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工业40研究项目-CoCos信息通讯基础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3 15:56:31 人气:

  OFweek工控网讯:CoCos项目是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资助的战略性研究项目Autonomik(自主人机交互)的十五个子项目之一,牵头单位包括Bosch、DFKI(德国人工智能研究所)、DMG以及柏林工大等。旨在开发一个智能的信息和通讯基础平台,适应未来生产制造转型带来的变化,使得生产系统更加灵活,可靠。并且可以在供应链中整合生产系统,允许决策者更轻松地调整生产周期,以便重新配置生产。

  项目简介

  Cocos旨在开发一个智能的信息和通讯基础平台,它可以自主识别一条生产线上的不同组件,比如机器或者工件,并使它们在平台上互联。除此之外它也是一个连接生产、物流和其他管理系统的信息桥梁,并在未来分散式、虚拟地进行布置。另外对在不同地点的生产系统进行自主性地互联也是它要实现的功能之一。这样的平台使得人员不需要掌握太深奥的专业知识,也可以负责生产线的运营和解决生产线变化带来的必要调试。

  现存的挑战

  世界范围内的生产转型已经开始,消费品和投资品变得越来越复杂多样,产品的生产周期越来越短,开发和市场应用周期也在缩短。目前的生产系统几乎不可能跟上步伐。现在的生产组件很少可以重新配置,它们之前的连接很不灵活,并且在一个严格地层级构架中被进行控制。不同生产中心之前的在互联在目前操作上也十分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OFweek工控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们的网站:风电网

  培训网

  客服热线:+86-65客服传真:+86-

  业务联系:+86-

推荐:

关键词:短信通讯平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