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白宫无线网络连接过多设备 西翼为防安全禁用个人手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8 23:49:36 人气:

  当地时间4日,美国白宫宣布,为防范安全隐患,自下周起将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和访客使用个人手机。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确保白宫技术系统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特朗普的一项要务,因此从下周起,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和访客将被使用个人手机。工作人员可以使用发放的手机处理公务。

  白宫西翼是白宫行政中枢所在地,包括总统椭圆形办公室、内阁会议室、战情室以及一些主要顾问的办公室。据悉,这一由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提出。有白宫官员透露,白宫的无线网络连接了过多设备,而个人手机被认为在安全性上不如发放的手机。

  有工作人员担心,实施后,他们与家人保持联络将变得更加困难。据美国报道,白宫发放的手机无法使用短信功能。目前,出席涉密会议的白宫工作人员已被要求在会前手机。自2017年年初就职以来,特朗普曾多次白宫工作人员向泄露消息。

  

关键词:无线网络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