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备件更换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2 20:06:34 人气:

  梦见吃饺子

  (通讯员王梁)2018年10月2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完成C波段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变频器和KU卫星系统的功率放大器的更换工作。

  华北空管局C波段卫星系统承载着区管中心到外蒙的应急电话和华北地区的甚高频及雷达业务;KU卫星系统承载着区管中心引接外台站的甚高频和雷达业务,卫星通信是保障管制对空通信及外蒙电话移交的重要应急手段。本次更换C波段卫星系统的变频器和KU卫星系统的功率放大器,能有效地保障业务链的正常。确保传输业务实时高效。

  此次,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技术人员克服室外作业的困难,顺利完成更换工作,经测试,更换后的备件各项数据正常,业务未受影响。

  看看这篇文章吧,有惊喜哦!&site=中国民用航空网&summary=(通讯员王梁)2018年10月2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完成C波段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变频器和KU卫星系统的功率放大器的更换工作。 华北空管局C波...&pics=&title=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备件更换工作,weixin,500,500) class=qzone

  看看这篇文章吧,有惊喜哦!&title=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备件更换工作&summary=(通讯员王梁)2018年10月2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完成C波段卫星系统室外单元变频器和KU卫星系统的功率放大器的更换工作。 华北空管局C波...&pics=&site=中国民用航空网,qq,1100,800) class=q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