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博拉网络:全面布局移动互联网引领企业发展新潮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4 9:11:03 人气:

  移动互联网是移动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互动的优势,是整合二者优势的“升级版本”,即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种成熟的应用,为传统的互联网类业务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商业模式。

  移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催生新的应用模式。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正在呈现出新的特点,平台和模式都发生了改变。这一方面可以作为业务推广的一种手段,如食品、餐饮、娱乐、航空、汽车、金融、家电等传统行业的APP和企业推广平台,另一方面也重构了移动端的业务模式,如医疗、教育、旅游、交通、传媒等领域的业务。

  博拉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开始不断布局移动互联网,现已发展成熟。博拉为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包括APP应用及HTML5无缝连接的信息推送技术,已形成一定的行业数据积累,同时博拉自身也在不断开发新的移动应用技术,目前拥有近100人的开发团队,其研发制作的几款移动应用,在和iOS的应用市场下载数量非常巨大,这使得公司在面对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的时候比较从容。

  随着社交、移动互联网等的深入发展,客户对数字营销越来越重视,移动互联网将成为博拉未来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据了解,博拉公司已经投资了以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和运营为主要业务的神指奇动公司,增资专注于微信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的网秀科技公司,使移动互联网业务成为公司又已强劲增长引擎。多元化的移动应用提供丰富的题材与玩法的同时,也为企业市场的深度细分创造了机会,此举使得博拉公司的业务版图进一步扩展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商业布局。

  推荐:

  

关键词:移动互联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