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安徽省人社厅举行新任处级国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 11:01:04 人气:

  1月26日下午,省人社厅举行新任处级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暨宣誓仪式。厅近期新任职处级干部共39人参加廉政谈话并进行就职宣誓。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厅长白金明监誓并作集体谈心。

  白金明指出,宣誓仪式是对每一位新任职干部的洗礼,也是对全厅干部的教育激励,宣誓人员要牢记誓言,,担当履职,不辱,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白金明强调,讲是对干部的第一位要求,新任职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创新,打破思维定式,积极变革,大胆探索,乐于创造,人人动脑筋,个个想办法,努力做到重点工作出精品、难点工作能突破、特色工作有亮点、常规工作创一流;要练就推动发展的过硬本领,自觉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着力提升学习实践、调查研究、组织协调、督办落实、应急处置、群众工作等能力,全面把握人社工作规律,成为所在业务领域的专家;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保持对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党组、副厅长孙仁主持会议,党组、驻厅纪检组长黄杏作廉政谈话,厅相关处室及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宣誓观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2010年度全省广布诚信单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