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出炉!全球互联网巨头市值排名有变前五仍是FAAMG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2 18:50:52 人气:

  要说有什么一夜暴富的操作,估计就是上股票市场了,众所周知股市涨跌有时。对于互联网巨头们来说,更是如此,股价涨跌关系到市值高低,影响其在全球的排名。而最近美股大调整之后,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市值排名也迎来了一次大洗牌。

  其中,亚马逊公司以7952亿美元市值位居第一,微软则以7886亿美元升至全球第二。而曾经破万亿美元的苹果公司市值跌至7852亿美元,所以也就排名第三,第四名的谷歌与苹果相差仅百亿美元。

  不难看出,这前四名的互联网巨头全都站上了7500亿美元俱乐部,也是有史以来彼此之间最接近的一次,可能股价稍微有点变动,排名又会发生变动。

  站上全球市值第五的是脸书,市值为4729亿美元,阿里和腾讯紧跟其后。其中,阿里与脸书的市值差距仅为375亿美元,从两大巨头发展近况来看,阿里有望超过脸书。

  要知道,自去年以后,脸书“泄密门”事件,这一丑闻风波至今仍未手掌纹路图解解决,尽管脸书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补救,但涉及全球用户隐私安全问题,用户和机构们并不买单。今日还宣布将在下周仲裁Facebook客户信息案。受到不利消息的影响,脸书股价不稳定,市值也跟着大为缩水。

  而阿里巴巴则是在最近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72.78亿,同比增长41%,成为中国首家单季营收破千亿的互联网巨头,而且阿里云计算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其拥有市场份额全球第三。优异业绩和出色表现,助推了阿里股价,赢得资本市场的一致看好,所以阿里市值排名的上升或是迟早的事情。

  当然,股价涨跌总有时,互联网巨头的市值有所变动也是正常的。不过,一家公司的股价想要保持稳定增长,还是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拿出更优秀的成绩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