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迪蒙互金小贷系统:现金贷成为互联网金融最新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16 18:46:14 人气: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现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最贴近民生的金融服务,成为拉动消费市场的新动力”, 深圳市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表示,继P2P网贷、众筹之后,现金贷通过快速、便捷、低门槛等优势,既迎合了消费者超前的消费习惯,也提升了中国信贷的质量和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和扩大了普惠金融服务主体。“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现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最贴近民生的金融服务,成为拉动消费市场的新动力”, 深圳市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表示,继P2P网贷、众筹之后,现金贷通过快速、便捷、低门槛等优势,既迎合了消费者超前的消费习惯,也提升了中国信贷的质量和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和扩大了普惠金融服务主体。

  据央行数据显示,中国在20岁到60岁之间的人口大约有9亿,但是中国持有信用卡的人数是1.78亿,还有7亿的空缺,这一群体难以从传统金融里获得普惠金融服务,而这恰恰为现金贷的发展预留的巨大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去年8月24日网贷监管新规出台后,明确了网络借贷业务小额分撒、防止信贷风险集中,因此,网贷平台无法再发大额标的,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选择转型现金贷业务,加速了行业的火爆。

  现金贷通过“金融科技+大数据风控”,实现与消费者需求的完美嫁接,以精准服务、小额分散为优势,打通了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使金融服务与个人消费相结合,有利于金融服务更好的惠及实体经济。“总体来看,现金贷具有推进金融市场化、完善金融供给体系、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增加消费者选择空间的巨大社会价值,未来不管是在发展空间还是市场增量上都不容小视。”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认为。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成熟和个人征信体系的完善,金融服务已逐步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之中,现金贷的崛起,更是为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插上了翅膀。“作为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现金贷对于满足短期小额资金需求效果显著,有效刺激了国民消费,加速供给侧进程”,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分析说,未来,随着行业的普及,现金贷必将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点,其发展前景和市场规模都不可估量。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