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北京博创国际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5 16:48:43 人气:

  北京博创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下辖北京博创(国际)有限公司及北京博创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在北京,在和重庆设有分公司。注册资金达2000万。

  北京博创财富集团成立于2007,主营业务是:投资理财、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资产抵押、资源抵押和车辆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等。

  始终践行“博金融财富大业,创稳定保值平台”的经营。为中小型企业专业的经营和理财服务,为几十万家庭提供精准的理财服务。

  1、投资理财:投资理财步骤—预约理财师+专业资产配置+确财目标+选择理财方案+完善理财计划;

  博创财富自从2007年创办以来,取得惊人的发展势头,我们公司拥有将近220名员工,并在北京、和重庆设有办公地点,博创财富的合作伙伴有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同丰汇国际有限公司、凯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重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国有银行和金融机构。公司有王承、、李兆雄和爱新觉罗·毓人四位股东运营。

  搜狗百科词条内容由用户共同创建和,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场。如果您需要医学、法律、投资理财等专业领域的,我们强烈您独自对内容的可信性进行评估,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推荐:

  

推荐文章